平平无奇坂银博主。

微博@江南城嚣

绑画@掉毛的羽叔叔

营业绑文@咕咕衾

 @御坂10065号 叔我来了,看见别人给你写印象评了于是你的77也来了💪💪💪不过我好像没啥可以说的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年下来我们依旧当着彼此的灵魂瓜友的存在,人形自走测谎仪羽叔是也(开始抱头鼠窜)其实在社交网络上还是很需要认识像你一样的网友的,毕竟啥事儿都看得挺明白的三观也特正所以人特别可靠,要正面杠也能正面杠,你一直是我赖以生存(?)的一个存在啊!!!(灵魂呐喊  圈内印象评是既会画画又会写文而且产速牛逼请问我能和你换双手吗还是你觉得换个脑子也行(被打  认识也有一年零两三个月了,一直觉得自己的三观很可能会遭人嫌但是感天动地的是叔你并没有嫌弃我那说明我其实还挺正常的(?卑微77只有一句话,能留在羽叔的火花列表是俺的荣幸,2020年也要一起愉快吃瓜和分享sb沙雕事迹,2020年也要继续营业咱的绑定关系hhhhhhhhhh以上,预祝羽叔2020高考顺利💪❤️👍🏻

评论(3)
热度(5)

© 江南城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