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坂银博主。

微博@江南城嚣

绑画@掉毛的羽叔叔

营业绑文@咕咕衾

官方今天是我爹,我太好了,财切并肩作战,如果没记错的话前几话也是财前在帮切原,嘴上嫌弃着实际上还是很尽心尽力地帮他打了回去保护他的气球……我好的没话讲,突然回坑就嗑到了惊天巨糖我实在是受宠若惊。这次也是财前在帮切原挑战他们各自的部长,草,人家日吉都单枪匹马找迹部干去了也没见着海堂的影子在哪里,最后好像被大爷从入江手里救了一命结果依旧被自家部长反杀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日吉全场最惨实至名归。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城嚣 | Powered by LOFTER